S&O&C

E V A N S T A N

Evanstan的糖!!!

在坑里呆了这么久,觉得是该冒个泡了XD。关于这对RPS的糖,相信那几组jif动图和采访视频以及发布会的视频大家都看了N遍了。那么我就把自己默默存的糖一次性整理出来吧。(就不包括我上述提到的那几段视频了)

一:啊啊啊啊,海莉姐真心是菊苣中的菊苣!!!
大概意思就是海莉姐的一个粉丝让海莉姐帮他给他的曼陀林取名字。然后海莉姐就取名Sebastian。还说“所有事情背后的意义”。又说自己曾送过某人一把尤克里里。之前CE有条推特就说的是感谢某人送他一把尤克里里,还说自己爱不释手!!(这块糖相信不少GN在微博上都看过了吧。)说到这里,我真是爱死海莉姐了,不仅是盾冬党,还会时不时发糖,啊啊啊海莉姐我爱你一辈子!!

二:CE你的眼睛真好!!!真是好极了!!






这个就是一个粉丝拿盾牌让CE签名,CE签完名后,突然说this worth for a selfie,然后就拿起手机自拍,后来那个粉丝的朋友发现盾牌上还有包子的签名XD,CE你眼睛够好的呀!!!

三:对,没错,这也算糖,即使很牵强!!!
那个翻译的妹子解释过了,第一张图里面的前4首歌都是包子喜欢的,平时会唱的,然后这首歌(列表里的第四首)还是床伴逐个数的主题曲XD。

对的,没有看错,一共只有三个!!!PO主就是如此的厚颜无耻XD。希望大家食用开心。对了,这三个糖都是我在微博里收藏的。我也懒得发链接了,一个是ID叫evanstan推广协会,还有一个是鹿饼子。

希望队3宣传期间能被他俩发的糖砸死!!让我撕心裂肺地吼一句Hail evanstan!!!!

评论(7)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