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

E V A N S T A N

碎碎念

在微博上关注人,萌盾冬但如果对方本命是桃子(哪怕二本命是包子),就不关注,或者只萌盾冬,不萌evanstan也不关注(这里的不萌是指雷rps)。真的,我也很喜欢CE,包子是我大本命的话,他就是我的二本命,而且二本命只有他一个,再有喜欢的话也是三本命了。但是我这人有个怪癖,不怎么喜欢很红的明星。真的,所以对于桃子,我真的是很喜欢但还是喜欢包子多一点点。讲真,在我心中,两人的颜值都很高,甚至有时我觉得桃总比包子颜值还要高一些。CE,论外形,颜好,身材也是好到爆,而且身体的比例也很棒。总之,如果外形满分100,桃子最低都是95分。再说为人处世,在好莱坞这个大染缸里摸爬滚打这么多年,桃总真心很会经营自己的形象,而且很有事业心,也很聪明。而且桃总的笑真的给人很暖的感觉,让人也忍住和他一起笑起来。为人也很好。虽然在推特上经常发鸡汤,而且内心还是一个闷骚的小文青。还会扮成美队去看望生病的小孩子。总之,说的不好听一点,虽然不知道桃总私下在生活中的真实性格和其塑造在公众面前的有多少出入,他在公众前塑造的形象简直好到爆,有颜,身材好,笑起来暖,喜欢颜艺搞怪没有大明星的架子却很有事业心,还会时不时发鸡汤。又很有爱心,很善良。(当然除了那次骂黑寡妇事件,人无完人嘛)所以,如果全方面综合打分的话,满分100,CE最低都是95.但是顺带说说CE的演技,怎么说呢,从事这项工作这么多年。拍过好片子也拍过不少烂片,而且早期不少片子还是在卖肉。可以看出CE确实确实在不断进步,在美队2里演的真的就很好。但是,虽然CE如今可以在好莱坞都算得上是一线大牌,但其演技比起不少和他从事演员的职业年头和他差不多的演员还是有一定差距,这么说,还是总体来说,演技100分的话,CE还是有80分的样子。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