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

E V A N S T A N

碎碎念

我真的好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讲真,evanstan这对CP的文最多的就是各种AU,关于真人向的文一直比较少。而且佳品较少。但是有两篇文,玻璃大大的寻欢和夜藤的Several Sins,我真的已经说不出话了,好的我说不出话来呀!!!!真的,真人向的文想要写好,除了自身的文笔实力好,还要大花一番功夫去仔细研究这两个人,从各个方面。

寻欢,讲真,作为桃包的粉丝,我还是从这篇文里知道包子的整牙,以及CE很喜欢before sunrise这部电影的这些事。向玻璃大大献上我所有的膝盖!!

Several Sins,作者大大巧妙地运用显示中各种RPS的糖,那几段采访视频,什么CE觉得包子很火辣等等。

真的,萌RPS还能遇到这样的好文是我的福气!!!当然我是指真人向的,AU中还是有很很棒的作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