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

E V A N S T A N

碎碎念

如果消息属实的话。

上海的桃子

北京的包子

我 。我。我不想追星了,人在国外,见不到,很正常,好不容易来趟中国。结果。。。。。作为一只高三狗,哭死在书海里!!!!!内心的阴暗面大爆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为什么!!!!!说好的不来中国呢?!!!!!!妈的,之前桃子的事,就很郁闷。然后包子又要来北京,妈呀,我不追星了,太他妈痛苦了!!!!!

本来想的是,嘿,我见不着他,你们也见不着他,大家在网上舔舔就好,像纪翌大大,liv酱那种能出国去看他们的,也真的是表示很羡慕,根本谈不上嫉妒。可是,他们确实要来中国了,我。我。他俩和你之间的地理距离好不容易缩短了辣么多,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这种无可奈何的感觉真心难受!!!!!!!距离真的是一个很奇怪的东西,之前人离你远的不行,在网上看到有路人成功捕捉野生的桃包。也只是觉得,他俩好帅好可爱,路人好幸运等等,没什么其他的念想。之前桃子来上海,在得知这个事情时离 他来上海还有一段时间,可就在这段时间里,心理就一直不舒服,原因很简单,不可能见到真人,而许多迷妹有机会,到之后,我却很开心,虽然不知道具体原因,微博并没有被桃子刷屏,出现的照片也较少,还是工作人员(迷妹属性)发的,反正粉丝能见到桃子本人的,在微博里所看到的只有一两个,估摸着本来桃子此番中国行,就是给FILA和古驰剪彩,应该不是那种能被路人随便围观的活动,是很正式的活动,可能也就导致许多迷妹不能见到桃子。However,这次的包子中国行,是宣传电影,哪怕是只有北京这一站,曝光率和见到真人的几率比桃子不知要高多少。换句话说,不出意外,很多无法出国的迷妹,能成功见到包子本尊,运气好点的,说不定还有合照和签名。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我选择死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不到他们,你们也不能看!!!!对身在帝都或是能到帝都去看包子的,嫉妒,只有嫉妒!!!

妈的,说不定是假消息呢?包子根本不会来呢?!!!!!!

sad

没办法

希望中国迷妹迷弟给包子留下好印象,也希望包子在华之旅顺利开心。

so sad !!!!!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