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

E V A N S T A N

碎碎念

写给自己的话

人多,喜欢他的人越多,他就会越红。然而,不管你是在2012,2013,2014亦或是今年才喜欢上他,你都只不过是那么多人中的一个。从某种方面来说,喜欢的时间长短is useless.就好像以前的一则新闻,富豪千金可以凭借父亲的关系和喜爱的明星一同吃饭,合影。很多那个明星的粉丝各种咒骂那个千金,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现实就是如此。有经济条件的,不管是家境好还是自身能挣钱,可以选择去大洋彼岸看他,而条件较一般的,在人来了中国后也可以想方设法的跑去看他。

说实话,从某个方面来说,喜欢明星真的是一件很蠢的事情,即使你因为喜欢他而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拿我自己来说,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喜欢Ta,我要认真读书,考一个好大学,从事一份高收入的工作,可以追他追到天涯海角。可这又能改变些什么呢?你们始终是两个世界的人,所谓的交集也不过是能够见他几面,在人山人海里看他几眼,亦或是运气好到爆棚,在路上能够偶遇,而你所能得到最多也不过是签名,拥抱和合照。喜欢一个明星自然会对ta抱有不切实际的想法,就我自己,幻想自己能当上Charels之类的角色——生活中的朋友,可这也是不现实的。除非,我要在娱乐圈里混饭吃,从事与此相关的职业,导演,编剧,演员…………不然,单单是一个粉丝,除了仰望ta你什么都不能做。

内心的阴暗面是不希望ta红的,红意味着更多的粉丝(而在这一大群里面,你还会讨厌很多人),看着喜欢ta的人越来越多(尤其是你讨厌的人也喜欢他),你才能真正体会到喜欢的时间长短的useless.

如果他真的是明年5月来的话,我也只能接受这个现实,毕竟6月还要参加高考,只是希望当我有经济实力去追星时,他不要已经红的很难接触了。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