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

E V A N S T A N

Something about Christopher.Robert.Evans

不得不说,lofter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树洞!内心阴暗面爆发时,自然要一吐为快,不让自己憋屈着!

桃子啊桃子啊你为什么辣么帅,为什么?你太他么帅。这个帅还只是说的是脸。而整体看来,简直是完美。身材完美,身体比例完美,颜值逆天。让我说些什么好了。是的,好莱坞从来不缺外形堪称完美的演员,桃子真正跻身一线大牌系列也是在和漫威合作后(具体是队一还是队2就不清楚了)但在30左右取得如此成绩,也是很不错了。

还是那句话,身为桃包粉,对于384的喜爱要比桃子多那么一丢丢。没办法,人红(好莱坞一线大咖)→粉丝多。粉丝多→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这不是黑谁,只是觉得这个比喻很形象。有这样两句话1:每个人都是不同的。2: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所以我看完美队,成了盾冬粉,看了演员的相关采访,吃了evanstan这对rps。然后我也发现,除了盾冬,还有各种其它有他俩的有关的CP,有一些是因复仇者联盟而来,但是单单一部美队,就有3对CP(还不算上逆和互攻)盾冬,盾寡,盾佩。而更令我意想不到是,像盾铁,锤盾这些CP居然都有rps。我了个大去。妮妮和海总都已经是孩子他爹了呀。。。。。。。。。。而最让我心塞的是,桃子和妮妮以及海总的互动相当多,不管是一起接受采访,一同上某个节目。而这其中我自认为较大的一个原因就是,大家的咖位没有太大差距,可以开一些适度的玩笑(口头上和肢体上),外人也不会因此多嘴,反而会称赞他们之间的友情真好。我知道所有rps都是AU,都是假的。可是对于evanstan,不开玩笑,我真的希望它能够是真实的,至于为什么,我自己有说不上来,反正看到两人的同框就感觉很幸福。

复联的宣传期间,真心的,桃子和妮妮,海总的互动太多了,一同接受了很多采访,也上过一些节目。这不是,桃子和妮妮去录制了鸡毛秀,我猜有可能是为了队3,但也不排除其它可能。你看,他们玩的多开心呀。而队三杀青时,桃子和包子就3张同框,一张是杀青照,很多人,而且俩人还隔得比较远。另外两张就是桃子和粉丝合照,看到远处坐在沙发上的包,以及粉丝和包子合照,看到坐在沙发上的桃。

幸好还有盐湖城漫展,我的天,虽然俩人没有说什么话,但仅仅那些照片就足够让我炸到现在。说到这里,那我还是大致理一下我为什么这么喜欢evanstan的原因。俩人之间的那种互动,给人的感觉就是很暧昧,不像桃子和其他人那么直接(肢体接触),虽然桃子也摸过包子的胸。那种若有若无的感觉就像猫的爪子在挠你的心,痒!没错,让人痒!特别是看完柳师傅的考据,以及这次盐湖城漫展桃子突然改变行程。反正我觉得每次evanstan的糖都会让我感到痒!接受采访时,两人基本没什么互动,可是一些小眼神,小动作,简直让人痒得受不了。而且明明合作过几部电影了,还说不熟。总而言之一个字,痒(太能撩拨人了!)

往不好的地方想,两人在队三后,有很大的可能就不会有交集了,我也不知道从明年队三的各种宣传活动结束后开始算起,我还能萌evanstan萌多久。即使他俩在我的脑海里早已以无数种方法在一起了。让我闭上眼睛幻想一下,包子和马哥分手,然后桃包一同come out然后他们就幸福的一辈子在一起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