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

E V A N S T A N

杂谈

刚刚去菜市场给猫咪买猪肝,看见有人在卖鱿鱼,瞬间想起了一件与鱿鱼有关的事情。

一次关于烧烤最美好的回忆

爸爸从青岛回来,带回来一只比较新鲜的大鱿鱼

我一直很喜欢吃烤鱿鱼,可自己家里没有相关工具

我姐灵机一动,说,楼底下有家烧烤摊,让那个阿姨帮我们烤一下,到时候给她拿一些加工费

阿姨欣然接受了

我在一旁,看着她,仔细的将鱿鱼切片,串上竹签,总共串了15串,然后再放在烤架上面烤

我问,阿姨,多少钱

阿姨笑着说,不要钱,我之前还没烤过鱿鱼,谢谢你们给我这个机会锻炼一下

我愣住了

夏天的夜晚,15串鱿鱼,两瓶豆奶,我和我姐吃的很饱,很满足

那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鱿鱼,以后也没有吃过那么好吃的鱿鱼

不知那位阿姨如今身在何处

希望她开开心心,平平安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