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

E V A N S T A N

队3在5月上映,因为6月就要高考,所以当初看完队3后又一头扎进了题海中,没时间去看各种影评,以及各种撕逼,等高考结束,再来刷lof和微博的时候,队3的热度下降很多。这几天专门去看了好几个大大的影评

大大的吐槽很在理说出了我的心声,比如什么,时间分配不合理,人物的塑造有怎么样balabalabalabal

但是        

你们为什么都避开大盾和13的吻戏,谈都不谈这个,why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无视大法好?

就像我以前吐槽过的一样,没错,队3里面stucky的糖很多,可是,你们不知道什么叫做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吗?谁来告诉我为什么!!!

劳资他妈到现在都对那个吻耿耿于怀

难不成真的要采用无视大法?

我花了两年的时间无视掉了大盾对P的种种。现在可好了,直接上吻戏

发现了一个事,队123都有stucky的糖

可是队1里面,大盾的P怀表,飞碟即将坠毁前把P怀表再次拿出来看,醒来后第一句话是欠P一支舞

队3里面我就更不想说了

反观队2,毫无杂质.

心累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