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

E V A N S T A N

《铜牌》观后感

其实还是碎碎念,和铜牌关系不大

在去年得知包子接到这样一部戏之后,就一直很期待。

怎么说呢,不知为何,包子总是给我一种他会是男一的感觉。。。比如什么海报封面,后者其他宣传里面都有他的身影

然而。。。。。。这样说吧,铜牌是一部相当不错的电影(我这样认为),当然,就是台词的尺度太大,但这并不妨碍我喜欢上女主,女主真的演的很不错。剧情也很棒。   但是,为毛包子的戏份还是那么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

细数包子的作品,貌似只有Ben是一个男主。

唉,从14年粉包粉到现在,我至今没能够看完列王传,那奇葩的剧情,纵使小王子再貌美,我也是接受无能(看到了第九集)

说真的,包子那么棒的颜值和不错的演技,为何要被列王传浪费!!!

罗马尼亚人的身份是一个原因,包子本人也没有那么强烈的想要出名的欲望,换句话说,没有那么强的事业心(和桃子形成鲜明对比),这句话不是贬义的,只是包子是真的想要当好一个演员,会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自己感兴趣的角色

但是我还是觉得这么好的一个人,值得更多的荣誉和赞美。但是内心的阴暗面又希望,就这样好了,就不会增加情敌的数量。但总而言之,他开心最重要,尊重他的任何选择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好的人/(ㄒoㄒ)/~~

另外,关于桃总,怎么说了,早期的那些卖肉电影。。。。。。。。唉,我相信他也有自己的苦衷,我可以理解为,为实现理想而付出的代价?

虽然桃子的作品中,他基本都是以男一的身份出场,但是就如同我吐槽的列王传一样,好些作品真的不好看(但是都比列王传强多了),既然桃子是一个那么有事业心的人,希望他能够接到更多优秀的剧本

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桃包都得到一个有分量的奖(能同框最好!!!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