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

E V A N S T A N

今天的首页出现了一篇队三的观后感,明明是10月份写的,结果被我关注的一个大大推荐到了我的首页,一时没忍住,戳进去看了看
盾冬,多么熟悉又陌生的名字啊,队三上映到现在,愣是一篇盾冬文也没有看过。如果说刚刚看完电影那会儿,那个吻我一直不能接受,隔应我。那么再我看过n篇观后感后(尤其是今天这一篇),我突然发现。盾冬之间是友情,是亲情,或者是两者的混合,但唯独不是爱情。cp的原意是couple pairing,没有爱情的又怎能称为couple呢?换句话说,队一到队三中的,不管是till the end of the line还是not without you用友情的角度来看,也没啥毛病。确实,bucky是steve 和过去的唯一联系,steve对bucky也是如此。然后呢?两人照样可以结婚生子,组成自己的家庭,两人依旧是好朋友,好兄弟,可以为对方出生入死,上刀山下火海的那种。如果非要说是爱情的话,做个有趣的猜想,如果当年的peggy在某种机缘巧合之下,也被注射了性质类似的血清。等美队醒过来后,故事又会如何发展。所以我反到觉得,队二里面的那句I'm your friend,才是最真实的。
最后的最后,无数句的till the end of line也抵不上一句the sweetest kid on the planet。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