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

E V A N S T A N

记录

感觉关于evanstan的各种糖就像小碎片一样,时不时会冒出来一些,很小,过不了多久就被人遗忘了,所以,我要做一个记录。

一旦发现,立即补充!

写在前面:既然有人谈到了授权和标明出处的问题。那我就说一下,首先,我说了我是在记录,那么这也间接表明了我所发的东西很多都是在别人那里看来的,我相信我的大部分内容,很多GN都在微博上看到过,当然也有一些是我自己脑补的。而且由于图源太杂乱,我也做不到挨个挨个标明出处,我只能告诉你我是从微博上看到的,就酱了。

1.Anxiety焦虑症(照片来自微博,内容为本人脑补)

去年的时候,看到包子在Ins上给一个粉丝回复了一长串东西,是一些关于如何缓解焦虑症(发作时)的很详细的措施,一个自己没有的病,为何包子会有如此细致的了解,嘿嘿嘿嘿。一般来说,对于像哮喘,焦虑症这种具有突发性的病,其所对应的缓解措施除了患病者本身,还有谁会知道?po主我自己就患有哮喘,所以我,我爸妈都对于哮喘比较了解。同理可得,你自己不患这个病,却很了解它,只能说明,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人患有这个病。


关于焦虑症的更新(2016.6.20)

在微博上看到这个


接下来这段话是我从微博上直接复制过来的“
粉丝因为焦虑症的原因 当包子给她签名的时候已经没法好好说话了 声音一直在颤抖. 包子发现后笑着说“嘿你会没事的, 只是我而已" 说完还揉了揉她的肩膀. 粉丝说包子的声音非常的温柔与舒缓 她后面慢慢地平静了下来 ”我脑补了一下,桃子焦虑症发作时,包子是如何安抚桃子的,天辣,一定很暖很温馨/(ㄒoㄒ)/~~(照片来自:SebastianStan中文资讯)

--------帅气的补充线(2016.7.7)-----------------------------------------

照片来自微博

微博上一大波人都在感慨包子很暖很贴心!!!没错,我包就是这么棒!!

但是,here comes again------焦虑症!!!

我自己的脑补:目睹自家男票焦虑症发作时的痛苦,384小天使对焦虑症患者都格外关爱!!!!

2.摸额头(照片,内容均来自微博)

关于费城漫展上,包子对花粉过敏,不停打喷嚏,被桃子摸额头并关心


3.所谓的套路,Cary Grant and James Stewart.(照片,内容大部分来源于柳师傅)


桃包互称对方为Cary Grant and James Stewart.

于是我去查了一下,这两人在上个世纪的好莱坞是一对好基友


关于他俩还有一本书呢,注意第二行 --made for each other翻译的通俗一点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值得一说的是,他俩也合作了3部电影。

其实我这里介绍的也不是很详细,反正这对是好莱坞很出名的基友,大家可自行百度!!

以及Cary Grant 也是一个有着屁股下巴的人,而且轮廓超级明显,比包子都还要明显

尼玛全都是套路,想起今天看到的一句话----走过的最曲折的路就是直男的套路23333333笑死我了
4.去年因宣传《火星救援》来到北京的包子,动作和桃子的神同步(照片内容均来自微博)



5.包子的承诺(照片来自微博)



最喜欢这样说道做到的少年了

一觉醒来看到这么多小红心,好感动!!!

-----------------------------------------------------------------------------这里是分割线

6.关于Chris Pine(gif来自微博,内容为本人脑补)







我自认为这6组gif信息量有点大

首先桃子的是去年的(注意P1桃子身后飘过的派派),而包子的则是2009年的,当时包子说想来看看派派,记者说派派今晚不会来,包子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可见包子真的挺喜欢派派的。而CE给人的感觉不像是派派的粉丝,而是对派派很好奇。

于是我稍稍脑补了一下-------包子经常在桃子面前提起派派,并一直说自己好喜欢派派balabalabalabala,于是我们的桃总就吃醋了,妈蛋,同样是Chris,这个Chris到底哪里比我好了 ̄へ ̄。于是从上面的第三组gif当中,可以看出桃子迫切渴望的眼神233333333333

不知道为什么桃子的那3组gif弄死不能正常播放,有感兴趣的可以看这里https://weibo.com/fav?search_key=%E6%B4%BE%E6%B4%BE#_0

7.左脸的痣

我他么当了两年的桃粉,居然不知道桃子的左脸上有一颗小痣(我自己截的图,视频是b站的七年之痒,超级棒的视频!)



8.jawline(照片来自微博,以及我自己的截图)



9.the exchange of habit(包子的发现来自微博,桃子的是我自己发现的,但是照片都来自微博,可参考水印)



听说和喜欢的人呆久了,会在不知不觉有着和对方一样的小习惯呢O(∩_∩)O~~

----------------------------------------------------------------------------------------帅气的分割线

10.如何称呼对方?(来自微博)




说好的last name呢?为什么我包是例外,不懂。。。。。以及新加坡那里的那句Sebby(应该是),请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

--------------------------------------------帅气的分割线--------------------------

实在是找不到新材料了,只有拿以前的糖来滥竽充数了

11.尤克里里

12.一个值得自拍的盾牌

13.Bizarre love triangle

这三个请看这里https://evanstanfan.lofter.com/post/1d084dc8_7d4c88d

-----------384的分割线(2016.7.8.)---------------------------------------

14.默许


来源见图

去年YOUR BUCKY这件事很火热,于是BuzzFeed娱乐版的首页是一张桃包在队2期间看起来蜜汁带感的合照

图中的GN补充到,桃子这种级别的咖,如果BuzzFeed想用他的照片做首页,是要经过桃子本人的同意的。那么桃子居然同意了这张照片!!!!!这算不算为爱走钢索?????算!!!!!!

------------------------------------------第384条分割线-------------------------

想了一段时间,决定再改改,不一定非得是糖,就类似于柳师傅那样的偶然和巧合。这些也足够了

太过于明显的也不用收录了,比如CE的那条生贺。我要找的就是一些偶然与巧合

15.NASA

桃子和NASA之间的点点滴滴,不知道这个爱喝(发)鸡汤的文艺骚年从何时迷上了NASA



这张图里面还有点看不清帽子的logo,结果一上淘宝,立刻就搜出来了




也不知道是谁给桃子安利的NASA,还安利得如此成功!!!!

16.游戏

--------------------一条很长很长的分割线----------------------------------

时隔多日,我终于更新了!!!然而这次也只能更一个,还是要继续努力探索啊!!!

17.Communication

其实这一点也不是我发现的,是另一个GN发现的,不过我得到了她的允许!说到聊天工具,一般都是用一些聊天软件或者发短信,目的是聊天的话,基本上是不会有人用邮箱的。然而包子在和萝卜以及保罗叔(蚁人的扮演者)聊天的时候,采取得却是邮箱这种”古老“的方式,不过,对于不同的人自然会有不同的对待方式,和你桃交流时,肯定还是要发短信了。

当时听到保罗说包子给他发邮件的时候还有一点诧异,自认为这种事情不就是一个短信就能解决的吗,难道包子没有保罗叔的电话号码?


这里虽然说的是发给唐尼,但采访视频中包子说的很清楚,emailed to Downey.


首先这张图片来源见水印,当时翻了很久的微博居然没能找到这个小视频,无奈之下只有用别人的截图(外加她的分析),这里很清楚的能看出,包子没有再说email了,不论是call还是message,桃子总归是special的。^_^

评论(16)

热度(4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