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

E V A N S T A N

碎碎念

仔细想了想,我对桃总。。。。。唉,我恨DT党呀,有时候看到一条和桃总有关的微博,一般就是桃总的帅照,有很多人转发。然后我会十分强迫症地去看每个转发人的ID,基本10次有8次都能看到有DT党的人,要不就是什么all盾,盾受不逆。导致我现在看到和桃总有关的博都飞快地跳过。还弄得我很多次想把转发的GN取关,但是再取关就没人了。我想这大概就是为什么我不是很喜欢很红的明星,喜欢他的人太多了,太多了。看着你讨厌的人也喜欢他,那种感觉真心不好。就刚刚我看到桃总9月要来上海,我是不希望他来的,看到那么多迷妹欢呼,我的心真的。。。。唉,就是不想有那么多人喜欢他,可是他又是那么棒那么招人喜欢_(:зゝ∠)_

而且他太红,比如每次看到桃总的帅照,然后再看评论,看到有那么多的人是那么那么地喜欢他,自私一些来说,心里面是很不爽的。就像我之前说的,CE在公众面前塑造出来的形象太棒了,太吸引人,简直堪称完美。就是有一种不想和太多人分享他的想法!!(然而我并没有任何资格,心累_(:зゝ∠)_),相比较起来,包子粉丝就比较少了,所以比起桃,我对包的喜欢要多那么一丢丢(我一定是有病)而且,包子的粉丝(包子是大本命)里,基本没有恶心到我的,反而CE的就多的多的多了。_(:зゝ∠)_,追星我还这么玻璃心。

其实就俩原因,一:你讨厌的人也喜欢你桃。二:这个纯粹是有病了,啊啊啊啊啊,他这么好,只能我一个人喜欢他,你你你还有你你你都不准喜欢他_(:зゝ∠)_,看到他被那么人喜欢,我是心塞的。啊啊啊啊啊啊啊,桃总我真的好喜欢你,可是有那么多人喜欢你,其中还有许多我讨厌的QAQ

真的,他太红了,太多人认识他,喜欢他。唉他太优秀,就像太阳那么耀眼。。。。。。。。。心塞_(:зゝ∠)_

说到这里,想谈谈RPS,讲真,其实萌RPS可以算的上是一种对演员的不尊重。所以很多明星的纯粉都很厌恶RPS,但就我自己而言,我觉得自己三观还是比较正啦(并不),最大的接受限度就是其中一方有现实生活中承认了的另一半。如果两个人都有的话,我都觉得萌也只能萌AU了。所以在我对鲨美有点萌的时候,发现一美连孩子都有了。。。。。那还萌个屁呀。


有点乱,对于evanstan这对RPS的喜爱,其实一开始是很肤浅的,觉得俩人颜很配。但是后来,看了那么多有关这个的采访视频以及俩人的对互相的评价和一些小动作,看到了柳师傅的考据之后,讲真,我觉得我对待这对CP的态度已经快赶上盾冬了。

就是不是那么肤浅,而且随着对这俩人的了解越多,越是如此。就是以前真的只是萌着玩,现在很认真的萌。啊啊啊啊,完全表达不出心中的感受,反正是真的很萌。而且我现在萌CP只萌这俩对+两人的拉郎配。真的,其它CP的安利我都只是在刚刚入圈时吃过一点,现在我只萌这两对!!

最后最后,真的,我现在对evanstan这对CP是很认真的,我也幻想过两人是否真的有些什么,如果遇到神灯,我的愿望就是这对CP成真,当然这一切都是建立如今的基础上——包子的女票是个bitch,桃总单身。可是,如果以后俩人都有了各自的家室,那我就。。。。。。。。啊啊啊啊,我好爱他俩怎么办QAQ,就萌AU和拉郎配吧,讲真,这时再萌真人真的就是对他俩的不尊重了_(:зゝ∠)_

评论(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