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

E V A N S T A N

碎碎念

依旧是那个玻璃心的我。但是每次有什么不爽的事,在lofter上写出来,果然就好多了!

好,开始碎碎念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是重度洁癖,盾冬不能拆,不能逆,不能无差!!!!!!!但是对于冬盾和盾冬盾以及冬盾冬。。。。。。因为还是这俩人,我可以选择无视。但是对于其他的什么all盾,盾all,盾受不逆之类的,呵呵,fuck you all。

今天在电影里看到的,把不喜欢的东西写在纸上再烧掉,心情就会好多,一定要试试!!!!!

只萌3对cp,盾冬,evanstan,桃包拉郎配,我本来就不混同人圈,在微博上关注的这方面的人全都是除了盾冬还会萌一些锤基,贾尼之类的,但我都只是在初期被安利过,现在已经不吃其他任何安利。我不但重度洁癖还没有墙头(只是指cp),而且还是重度桃包粉!!!!!!!我爱他俩一辈子︿( ̄︶ ̄)︿

评论(2)

热度(1)